荷馨酱

胜出 一如既往①

文笔小白 

胜出  一如既往
(初中就在一起的时候)
  ooc严重   角色属于我英
      文笔小白   试阅文
“像你这种废物还是早点去死吧。”小胜的话语不断在耳边徘徊,就算是情侣关系这也太伤人了吧。出久眨了眨泛红的眼眶,快步走到爆豪的旁边,今天爆豪不仅当着全班的面唆使他跳楼更过分的是爆破了他心爱的笔记本,同班同学都已习惯他俩的相处方式,仿佛今天爆豪不骂绿谷明天世界就要爆炸。

  加上他两没有第三个人知道的恋爱关系,因为是个正常人都不会觉得像校里欺凌事件施暴者和被施暴者的人其实是男女朋友这么奇葩的事。

出久知道今天是小胜气急了才会这么不可理喻,可他也不明白为什么他只要一提到想上雄英小胜就会这么激动,小胜没生气的时候在学校里也就只会威胁他一下比如让我帮他写作业,不开心时踢翻自己的桌子,把自己堵在墙角也不是很过分的。。。大概。。。出久深知自己的小男友藏不住感情还是个爆娇,自己又不太会说话,看着旁边撅着嘴吊着脸一拐一拐走路的爆豪,姿势都透漏着老子现在很生气别来烦我的对象,绿谷已经在心里泪流满面了啊,这根本就是哄不好的节奏啊。
“哼!”爆豪看了他一眼就走的更快了,出久一把拉住爆豪的袖口“小胜别生气了好不好,但是你得告诉我为什不不想让我考雄英。。。上次你也是这个态度,我只是想知道原因。”爆豪把刚迈出的脚收回,倒三角形的眼睛(╬◣д◢)看着出久,头上的青筋暴起“像你这样的无个性去当英雄是想死吗!!!”用力甩开绿谷的手 。
   拥有男友十万倍滤镜的绿谷当然能听得出来这是在关心自己,“小胜是怕我受伤吗”

  “混蛋,谁。。谁会。关心你。。废久只需要看着我变强大仰视我就好了(我会保护你的)”粗暴的声音在身边暴起,绿谷还是看见了自己小男友红透了的耳朵。
绿谷上前一把抱住爆豪的腰,“果然最喜欢你了”把头埋在他的背后,明显感觉到身前这个人四肢僵硬手也悬在半空不知道该放哪,“但是啊小胜我想试一次好吗,反正没考上也不碍事我可以去普通科,我们还在一个学校,嘿嘿。”前面的人没说话,绿谷只好使出杀手锏“好不好嘛,你要是不答应我就生气了!”

  明明脾气暴躁的不行却在谈恋爱这方面纯情的像个小男生,明明很挂念很细心却表现得满不在乎,面恶心善,除了绿谷也找不出第二个那么容忍他的人了。
感觉前面的人把自己的手慢慢从腰上拿下,用力一拽,撞上他的胸口,手变成十指相扣拉着自己的手就往家走“就这一次”。
“嗯!”绿谷小同学开开心心的被自己小男友拉着回家,因为两家是隔壁这一路也没什么人,回家路上拉拉小手什么的完全OK。

晚上绿谷抱着欧尔麦特人偶躺在床上发呆,虽然知道小胜是无意之话,但自尊心不受伤才奇怪,“无个性”一直是自己心中的一根刺,无时无刻不在刺激着他,就算跟小胜在一起他们两也几乎不提个性的事。举起手中的玩偶,黄色的分叉头,以及棱角分明的画风洁一口洁白的好牙还画着星星,把玩偶贴在脸上当整张脸都陷进去时,绿谷默默的说了一句“因为,我来了。。”杂乱的绿色头发里有点点亮光浸在玩偶上。
    Tag
       作者不高冷,各种骚各种求勾搭
       祝绿谷前天生日快乐!(●'◡'●)ノ❤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