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馨酱

胜欧 甜文  欧尔麦特有话要讲(并不)

爆欧,ooc


他们在一起了,自然而然中间虽有曲折,却也走了下来(像爆豪这种一旦认定特专一的人怎么可能追不到欧尔麦特)


小剧场:


欧尔麦特走在去教室的路上,虽说他们已高三,但课还是要上的。


对于绿谷是欧尔麦特的亲传弟子这一点,爆豪胜己心中还是有点膈应但也没那么小肚鸡肠,但是他两最近一起出入的频率极其高,明明老子才是正宫却感觉活的像个小三。


每天问准备出门的八木,“今天去干嘛?”八木永远都是回答,“给绿谷训练。”


晚上很晚回家,爆豪想要找自家恋人充电,把自家恋人抱在怀里在背上乱蹭,却被拍拍头说自己累了要休息。


爆豪:……废久还老子的幸(性)福


爆豪小宝宝现在很难过!非常难过!我也是少年啊,你看看我啊!


仿佛被戴绿帽子的爆豪,非常生气so,爆豪决定上课前给绿谷来点刺激,上课前十分钟,爆豪在教室跟绿谷打了一架虽只是体术对决却也打得凶狠,绿谷不太愿意跟爆豪打,一直在躲,他可不想被罚,(为爱出手)爆豪,一脚把绿谷踩在地上,其他同学起身拉住爆豪,上鸣切岛拉手,女生抱腰,濑吕抱脚,轰在旁边喝着日本茶,淡淡的看着一切,班长在旁边喊着“不要打架,不要打架!”


八木想早点去教室看可爱的学生们,拉开门就看见。自家恋人一脸嚣张的踩着自家徒弟,八木被激的一身冷汗假装咳了一声,引起学生们的注意力,一双双眼睛齐刷刷看过来,八木敲敲门“不许打架!”


其他学生立马一秒回到自己座位上,谁都不想给自己崇拜的人留下坏形象,爆豪放开踩着绿谷的脚,绿谷毫不示弱的瞪着爆豪可圆滚滚的大眼睛并没有什么威慑力。


爆豪斜躺在椅子上,示意八木可以讲课了,八木忍着怒火“爆豪同学,在教室打架是要给处分的。”


爆豪抬头直勾勾的看着自己恋人“老师,我跟绿谷只是在课间玩耍没有打架?”露出一个很恶劣的笑容。


八木气结,都他妈捶地上了还不是打架,感情我不知道你那什么样的德行。


爆豪总有办法让八木气到骂人。


绿谷摸着被打肿的脸,看着八木。


八木敢怒不敢言,我总感觉绿谷哪天自闭了跟爆豪绝对脱不了关系,我自闭了。


评论(2)

热度(51)